今日晚餐,小方呢~做了一次邊緣人,完全沒朋友!有點小可憐~

正當我晚餐不知道該吃什麼時,我想到了有一家招牌很亮眼的店,他就是「牛排先生」

IMG_5765.JPG

由於是第一次來,看到這種一般路邊的牛排館,竟然是用機器點餐,

哇嗚~也太現代化了吧!

IMG_5766.JPG

點餐機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,幾分熟,內用外帶,

及不加麵跟增加麵量的選項,

另外還有不加醬的選項!!不加醬耶

多麼貼心的選項,牛排我就是愛加鹽~

IMG_5759.JPG

選好之後,拿著單子就可以入內就坐了,單子不必拿給工作人員

餐點送進來之時,會喊號碼,也就是上方的訂單編號.

IMG_5760.JPG

餐包會有人送至餐桌上,紅茶跟湯則是自取.

IMG_5763.JPG

鹽巴也是自取喔,有海鹽跟玫瑰鹽,餐桌上則是有番茄醬跟黑胡椒.

GDEI3880.jpg

我的牛排,12OZ!說實在話,一般這種路邊的牛排,味道都很一般,而且通常還會過柴,

尤其是當肉又大塊的時候,口感都不會太優,牛排上桌後,我還在跟朋友傳Line,

突然驚覺我點的是7分熟阿,想說完了!鐵盤餘溫再加熱,因該變成9分熟了,

拿起刀叉!

先翻蛋,恩..果然另一面黏住鐵盤了.

在叉麵,恩..底下都硬掉了.

所以牛排.......恩!不會太期待了~

在蛋跟麵吃完後!切下一塊肉,

看著FB,漫不經心的將肉一口吃下...

IMG_5762.JPG

什麼!What!怎麼那麼嫩,真的嗎?????

天啊~我吃到了什麼!

阿~

 

價格非常親民!CP值好高阿~

這家我一定還要再來!牛排先生對不起!我小瞧你了

店家資訊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steak.hualien/?fref=ts
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519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美食 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