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正努力朝部落客發展!友人於是要北上推薦美食,但卻找了家高檔(昂貴)的火鍋店,

本人立刻拒絕(薪水有限),但是友人說了一句:「這家店是網美的最愛」之後。

我二話不說立刻點頭答應,為了網美.....不!是為了美食而前往.

 

當天到達店家門口後!數臺高檔車已經亮瞎了我的雙眼☆.☆

進入餐廳看到裝潢和氛圍~~~的確是家很精緻又很高檔的店阿~

IMG_5968.JPG

一進入後服務生便會貼心地為各位介紹菜單,並貼心的介紹桌上各式佐料以及提供份量建議

IMG_5970.JPGIMG_5969.JPG

前菜的沙拉,有三種,番茄,生菜,跟豆腐(原諒我比較直白....)

口感如何呢?恩...不難吃

IMG_5999.JPG

黑毛豬

IMG_6001.JPG

好吃烏骨雞!個人很推!雖然外觀極度不起眼

但是入口是有彈性的,我是吃不出來哪個部位拉,

IMG_6002.JPG

豐盛的海鮮

IMG_6003.JPG

干貝

IMG_5971.JPG

IMG_5972.JPG

上面兩盤是什麼牛跟什麼豬,小弟忘了,但是說實話食材高檔,基本上不會難吃到哪裡去

但是下面這盤就不得了!!!!!!

IMG_5973.JPG

價值四千多元的「和牛」

不得不說,東西貴有牠貴的道理,一入口,口感就是有差!小弟寫了那麼多關於肉的文章

肉嫩?已經不足以形容牠了,

入口即化?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~

於是我只能用牛肉界中的「豆腐」來形容牠了~~

IMG_5975.JPG

餐後服務人員會用剩下的湯來煮粥,這個也是個人很推的想想看,各種食材精華熬成的粥,能不好吃嗎。

用網美當誘因引誘我來的,就是他↑↑↑

IMG_5976.JPG

IMG_5977.JPG

飯後甜點!杏仁豆腐個人狂推!!!!!!!!

怎麼杏仁豆腐口感可以做到有嚼勁,像麻糬一樣,太好吃拉,

大推!!!

這家店服務很好,尤其桌邊服務的互動很高(可能我們比較多話)

前菜,甜點基本上都給一人一份(理論上套餐一份,才給一前菜一甜點)

如果荷包允許,倒是可以來嚐嚐,那天我們7人共消費了1萬8千多,平均下來一人大約2500

好吃,但是實在短時間內很難來第二次了

店家資訊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angeshabu/?fref=ts

地址: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