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了花蓮人很推的一家牛肉麵店來覓食!!

一爬文才知道!新聞也報導過~看來是家名店

雖然是在巷弄內!但是中午用餐人氣還是很高

我們先點了特製泡菜!跟豆干

IMG_7137.JPG

特製泡菜非常好吃!甜甜辣辣的!而不是韓式那種帶酸味的(韓式我也愛吃啦)

豆干就是一般的豆干!但是右下角那一坨麻辣醬好搭阿!

難怪這裡還有專賣麻辣醬!!一入口香氣撲鼻!香氣先上來!才開始有辣的後勁!太好吃拉

IMG_7138.JPG

沒多久主食上場!牛肋排牛肉麵!!!!!!

麵一端上來!耳邊就響起星際大戰的音樂

燈燈燈燈ㄉ燈燈ㄉ燈~~燈燈燈燈ㄉ燈ㄉ燈....(自行哼唱)

帶骨!第一個想法就是應該很有咬勁!需要用到齒顎的力量

想不到!筷子一插,盡然立刻深入,沒有感覺到阻礙

難道這是幻覺!!!!!!!!

各位我誇張了.我只是想表達這牛肋的肉!非常軟嫩!

一入口不需要怎麼用力就骨肉分離!完全滿足我大口吃肉的快感阿

 

IMG_7139.JPG

反而有咬勁的是這碗牛肉麵!湯頭非常的香!好喝又不會死鹹

搭配麻辣醬................正阿!!

IMG_7140.JPG

這家店是可以加麵的!但是要在點餐之前就要順便說了!

有很多麵都很吸引我!下次還要再來試試

店家資訊: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640815/

地址:花蓮市博愛街24巷37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