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值班結束,一想到明天就是假日~

再加上計畫好的夜晚行程!!整個人就是很開心~~

剛來宜蘭的時後!聽說同事家中在頭城有經營烤肉攤!

只是因為時間關係,所以一直無法朝聖,終於在今天(7/13)給我逮到機會拉!!

因為當天晚上有活動的關係!借住同事家(感謝收留)

正好趁這個機會衝去頭城!!!!見識一下

IMG_8045.JPGIMG_8056.JPG

招牌上滿滿的明星簽名!可見來頭不小阿!

IMG_8057.JPG

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食材擺放亂七八糟的!像這種食材分類清楚,整齊,又乾淨是我最喜歡的

IMG_8058.JPG

一不小心就拿太多啦...........

IMG_8059.JPG

加一點辣真的很好吃!炭烤的香氣!加上掌控得宜的火候!!!!!!!我覺得買太少了

尤其是畫面最左邊的鐵板脆腸,是阿姨知道我們跟他兒子是同事特別請我們嚐嚐的(感謝威哥!讚嘆威哥)~

果然是招牌!脆跟嫩在同一種食材上表現出來不簡單啊~

 

IMG_8061.JPG

包著蔥的肉捲,一直是我抵抗不了的東西........烤肉香氣跟蔥的脆口

搭阿~~~~珍湘~真香

減肥.......明天再說吧

剛剛看他們的FB才發現˙!旅行應援團有採訪過!哈哈看影片美食更誘人喔

(吃是一種很主觀的事情!謝謝您的閱讀)

店家資訊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sanitybarbecue/

地址:宜蘭市頭城鎮民鋒路78-4號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