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極生兩儀~兩儀生四象~四象生八卦

美食的奧妙就如同太極......呃....沒有關聯!

  

言歸正傳!星期六在羅東有活動的情況之下,星期五晚上又決定打擾我同事啦,晚餐時兩個大男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正當我們猶豫不決時,同事忽然想到他女友邱同學推薦的雙醬咖哩飯,我們立刻驅車前往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一進入店面,空間明亮,坐位不少,而且環境也算乾淨

 

 

在湯跟飲料的自助吧上有寫到飯跟醬可以免費加一次,而且還有袋子提供打包喔!!

盛湯的時候發現老闆真的佛心啊,湯品喝到飽既然有那麼多料~~

海帶小魚乾味增湯

 

沒多久同事的主餐就上來啦! 濃濃的咖哩香氣立刻撲鼻而來。 

尤其主菜另外擺放,讓整體看起來更精緻的感覺,而且咖哩飯裡面顏色也很鮮艷,不單調,有玉米、甜不辣、馬鈴薯片、很精彩。

 

  

 


酥脆的雞排擠上檸檬汁,視覺享受啊!

沒多久我點的雙醬咖哩(魚加雞)就上來了。 

瞬間我的心目中浮現了一副太極圖案

濃濃咖哩味道跟厚厚的奶香味,組合而成,魚排外酥內軟,表現ok,

至於雞排呢!則讓我有點小驚艷了

 

  

雞排一口咬下,除了外皮的酥脆外,沒想到裡頭的雞肉一點都不會柴,很嫩,而且還有雞汁 

   

一般來說,這種路邊店面的咖喱雞排都比較薄,而且很乾,所以這家店讓我真的很驚艷,免費加飯加醬......我都沒有,因為真的太飽啦。

另外我還有加點綜合可樂餅,有蔬菜、咖喱、起司 

     

三種口味都很有水準,好吃!這家店cp值高,我要放入口袋名單~~

(吃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,謝謝您的觀看)

店家資訊:

地址:羅東鎮中華路72號

電話:0958 525 201
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下午九點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