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弟我詩興大發,決定寫一首藏頭詩

「尋」覓飄香

「找」尋氛芳

「誠」意手沖

「恩」滿口中

單押*2....

好吧!最近在看新說唱,有點中毒了,正經的寫吧~

誠恩咖啡,是一間我從不會去注意它的咖啡店,在宜蘭同事小七哥(不是7-11的小七)的介紹之下,來到一處外觀方正,裡面卻令人放鬆的咖啡店~~

   

    

因為當天有其他客人,我就只把四周的佈置拍下來,明亮迷人的擺設,空間佈置十分寬敞表現很優,一進門整個人就感覺到非常舒適以及放鬆。

對於咖啡......我不懂,所以我決定由本人室友來為各位詳述

本台記者在誠恩咖啡訪問室友

本:請問妳這次點的咖啡是?

室:黃金曼特寧

 


本:請形容一下它的口感?

室:滑順,不苦會回甘,香味殘留口中,令人一再回味,幾乎沒有酸味,這杯咖啡在我心中有排進前三,而且一杯熱的跟一杯放涼在喝,果然如咖啡師所說,有不同口感。

本:........這麼會形容想搶工作?

哈哈!說實在的,咖啡我不懂,但是當我看到咖啡師在研究手沖,旁邊放個碼表在計時,認真的嘗試每一次的比例跟變化,喝在口中的,是說不出的誠意及專業 

  

當室友說下次還要來喝咖啡,而且臉上露出開心的表情,我就知道,這家咖啡☕️她有喜歡...恩..口中雖苦,心中回甘!

咖啡我真的不懂啊~~但是聽完小七哥的介紹後,我能了解店家老闆對於咖啡有自己的想法及堅持,尤其工廠設置在店面樓上,連烘培都不藉由他人之手,這種態度值得細細品嚐

店家資訊: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encafe/

地址:蘇澳鎮仁愛路2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 蘇澳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