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先跟朋友們說聲抱歉!!因為工作變動,所以最近沒有發文...

++++++我是分割線++++++++

這陣子因為工作變動,調去宜蘭!偶爾還是要回花蓮開會,

那天坐車到花蓮已經晚上9點半了!!

想吃點東西,時間那麼晚了又不適合吃過量或太油!

正好耳聞朋友推薦一家宵夜餐車!於是我便跑去看看拉~~

IMG_7569.JPG

帥氣的老闆跟美麗的老闆娘才9點半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!!(憑我這句話!能不能拿VIP卡)

涼麵!味噌湯!不油膩,沒負擔,清爽!!決定下火車第一餐就是他了~

IMG_7571.JPG

三合一味噌湯!

就是加了蛋花,貢丸,的味噌湯!很好喝喔

以味噌湯為基底,加入了大量滑嫩的蛋花,還有彈牙的貢丸,一碗喝下去

肚子都舒服了

IMG_7570.JPG

一打開涼麵,覺得有點單調耶,只有小黃瓜絲加麵~~

慢慢把醬包倒進去攪拌!!!

這時香味開始慢慢飄散出來了!喔喔喔讓我有點小期待囉~!

夾了大量的麵邊吃邊吸了一大口~醬汁立刻沾滿了我的臉頰

真是美味耶~Q彈的麵條加上爽口清脆的黃瓜絲

拌上濃郁的芝麻醬......另外老闆怕有些人不喜歡蒜味,

很貼心的將蒜泥是另外添加的方式!(我個人愛蒜~~)

簡單的食材卻變身為不簡單的味道!!

我是四月去吃的,天氣還有點小涼,如今是炎熱的夏天了!!

相信涼麵更能開胃!!!我已經邊寫邊流口水了.....

下次回去!我還要再試試他們家的紅茶,跟傳說中超辣的辣醬.

2020/1/13 更新

搬家到民國路之後有多了很多新品

我最愛的炸醬涼麵

S__32710689.jpg

S__32710690.jpg

傳說辣椒~~~我到現在還不敢加

S__32710687.jpg

多了很多東西!我都想吃吃看

很大塊的控肉

搬家到民國路後的菜單

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auJiLianGmian/

營業時間:時間請參照官方網站

地址:花蓮市民國路40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宵夜 涼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