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在地華哥帶路!跟著華哥走part2來拉

華哥知道我們在宜蘭監理站有活動!特別推薦我跟同事去吃一家

阿德早午餐~很推薦他們家的滷肉飯(小弟我可是滷肉飯愛好者阿!推薦我滷肉飯很危險喔)

果然離宜蘭監理站很近!但是停車不方便(停滿滿)!座位較少(排隊)!

在外等待一下後!終於輪到我們進去拉

IMG_8049.JPG

IMG_8037.JPG

首先這種價格!我還沒吃就已經內心流淚了......

這一定是那種一小碗兩口就沒了!我要吃幾碗才能飽阿(個人體型龐大)

幸好華哥說可以加大!我當然點加大的阿~~~~戰鬥力十足

IMG_8051.JPG

哇!那個半熟蛋!根本是來讓我攪拌的阿

 

IMG_8032.JPG

一入口這個醬是屬於南部的口感!偏甜,而滷肉裡的肥肉吃起來是不會噁心軟嫩的那種

吃的到膠原蛋白~好吃

IMG_8035.JPG

很厲害的辣椒阿!跟這種有點甜的滷肉汁很搭(誰給我說變成甜辣醬的!出來!!!!)

IMG_8053.JPG

貢丸湯!每次來喝他們家的湯很有趣,都會附贈很多小東西

我下次來點看看綜合湯....!不知道會出現什麼

結帳時才發現......佛心啊~好便宜又吃得飽!

CP值真的超高!!!!!!!

跟著華哥走果然是正確的

(吃是一種很主觀的事情!謝謝您的閱讀)

店家資訊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er.brunch/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二結村中正路三段159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