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理科大旁新開了一家美食餐廳

叫做【樂伙】

【新埔捷運站美食】樂伙廚房

【新埔捷運站美食】樂伙廚房

以附近的店家來說,座位算多,室內乾淨,舒服~

 

 

 

 

【新埔捷運站美食】樂伙廚房

【新埔捷運站美食】樂伙廚房

 

我點的是超級大胃王大餐

【新埔捷運站美食】樂伙廚房

有肉有菜有主食~單看擺盤確實很有胃口!!

那個艾格吐司~看了我都餓了

【新埔捷運站美食】樂伙廚房

不得不說~這個牛排很有水準!

牛肉口感很嫩~加上蒜片~我整個愛上

【新埔捷運站美食】樂伙廚房

雞腿排也煎的很漂亮!外酥內嫩!還保持雞汁跟濕度

肉不柴!口感超棒~

【新埔捷運站美食】樂伙廚房

我超愛這個艾格吐司~我個人認為就是法式吐司~

店家有附上蜂蜜~

我個人是覺得鹹甜都可~百搭~

份量算足~口感也很可以

CP值高

朋友有點義大利麵

義大利麵部分很吃個人感覺~

我喜歡的義大利麵是Q的咬下去是會彈的

這家麵是比較軟爛一點!就看大家自己喜歡哪一種囉!!!

《吃是一種很主觀事情!感謝您的閱讀,如有任何指教,歡迎下方留言》

店家資訊

FB:Facebook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店肥永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